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拒交车涉嫌违约 商业之争勿以消费者为代价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5:21

针对拼多多推出的低价团购,特斯拉以“禁止转卖”为由拒绝交车,甚至取消消费者订单。对此,多位法律界人士认为,特斯拉此举涉嫌合同违约。目前,上海车主虽已顺利提车,但被取消订单的武汉车主仍未有说法。

不可否认的是,拼多多推出团购特斯拉活动赚足了噱头,特斯拉在这一过程中也再次增加了“曝光率”。这一切商业竞争的背后,却成了消费者的“无法承受之重”。

“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是以我们个人名义下单,根本不涉及到(转卖)这个行为,不是说以对公账户付款,然后到时候再把车过户给我。”8月16日,来自上海的拼多多团购车主秦先生顺利提车,他认为,特斯拉如果不交付的话是没有道理的。

近日,“万物皆可拼”的拼多多被“坚持直营”的特斯拉正面硬刚,后者单方面取消武汉团购车主订单,拒绝交付车辆。两大“商业巨头”对此各执一词相持不下,事件几度登上热搜榜单。

“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万人团购活动

这一切原委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7月21日,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平台推出“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活动5人成团,原价为291800元的特斯拉Model 3 “万人团价251800元”,并于7月26日限时秒杀。

团购车型价格比特斯拉官网定价低4万元,扣除现行新能源汽车补贴金额的2万元,宜买车将给予每位团购用户2万元的补贴。特斯拉本就不乏关注,加之拼多多的助推,团购活动立即引发消费者广泛参与。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