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旗舰车型领衔,广汽传祺7月销量同环比双增长

发布时间:2020-08-17 14:18:29

意料之中的捷报!广汽传祺7月整体销量达到28293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三“8”旗舰车型销量同比劲增56.8%!MPV家族合计销量同比大涨116%,更多车主相同的选择!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广汽传祺以敢闯敢干的奋斗精神,直面市场不确定性,通过苦练内功,持续提升体系力,平稳过渡疫情之下的市场影响,在2020年中考后迎来同比环比双增长成绩。

三“8”旗舰车型、MPV家族齐发力

自广汽传祺启动三“8”战略以来,GA8、GS8、GM8三款产品形成家族矩阵合力进攻20万元以上市场。在发展之路上,造高端、攀高峰始终是广汽传祺的信念。

全新传祺GA8、传祺GM8大师版、传祺GS8S联袂亮相2020全国两会

在中高端市场,三“8”车型持续站稳15万元以上市场。今年,伴随着全新传祺GA8、传祺GS8S以及GM8大师版上市,广汽传祺的三“8”组合又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广汽传祺是中国汽车品牌中,在轿车、SUV、MPV领域同时实现高端突破的品牌之一!至今,传祺GA8、GM8、GS8旗舰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

近年来,市场对汽车大空间、多功能、实用性的追求不断提升,宜家宜商的MPV车型在市场中获得大众青睐。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为市场提供标杆性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驾控需求,旗下MPV车型——传祺GM8、传祺GM6成为了不同的细分市场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广汽传祺是中国汽车品牌中,在轿车、SUV、MPV领域同时实现高端突破的品牌之一!至今,传祺GA8、GM8、GS8旗舰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今年,伴随着全新传祺GA8、传祺GS8S以及GM8大师版上市,广汽传祺的三“8”组合又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7月传祺GM6销量3703台,传祺GM8销量3571台,传祺GM8更凭借着高端大气外观、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稳劲的动力性能等优势,在全国多个城市市占率领先。不管是GM8还是GM6,广汽传祺深耕MPV市场,用硬核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去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痛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