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机动车南北向禁行 中北桥附近想坐公交去市中心方向的乘客很着急

发布时间:2020-08-18 09:26:27

公交集团:将改造升级游14线

公交新1014路往吴山广场方向部分路段走向示意图

从今年8月8日起至明年10月30日,受施工影响,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禁止机动车南北双向通行,也禁止由东向南、由南向西、由西向北、由北向东左转通行,原停靠中北桥站,通过中山北路往市中心方向行驶的72路、78路和106路等公交线路,在环城北路口被拦住了南下的去路,绕行建国北路、体育场路等道路。

“原本我们门口中北桥车站的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调整之后,没有了南下去市中心的公交线,我们年纪大的人,想坐公交去市中心,要翻过中北桥……”上周,72岁的陈大伯通过快报民意直通车,反映朝晖路中北桥一带的乘车不便。

中北桥站暂无南下深入市中心的公交线

快速路、地铁双重施工影响 中北桥一带暂无南下市中心的公交线

接到陈大伯的反映后,我们来到朝晖路上的中北桥公交站。在线路调整之前,陈大伯经常会在道路北侧的站台乘车去市中心,“78路到少年宫,下车就是西湖边。106路到棚桥,走一走就到市一医院……”在陈大伯看来,他的日常生活都与这些开往市中心的公交线路有关。

我们看了看站牌,发现原停靠于此,南下深入市中心的78路、106路等多条线路均已改道,仍停靠该站台的2路、19路、38路、67路和274路等线路,一部分已接近终点站,另一部分则是往城北、城西等方向行驶。

在中北桥公交站周边,是否还有其他公交站停靠有南下深入市中心的公交线?

我们从陈大伯所住小区后方的秋水弄走到中山北路,这附近原本有一个西湖文化广场公交站,但受到机场快线施工的影响,文晖路与文青弄之间的中山北路改为南向北单向通行,北向南往市中心方向的站台已经撤销。

在文青弄口,我们遇见正盯着手机查路线的乔大姐,她告诉我们,她住在中山花园,之前每天都要在中北桥站坐106路去众安桥带外孙,最近106路不停中北桥站,就想着到西湖文化广场这边来看看有没有其他线路。

陈大伯说:“造地铁、造隧道我们理解的,但我们还是希望中北桥能有一条深入市中心的公交线,我们小区里很多人都在说这个事,大家都有这个需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