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法拉利送去维修,保险公司一看:马上报警!

发布时间:2020-08-18 09:37:17

说起车子,最重要的不过是车牌,每一块都是车主“明媒正娶”的牌牌,如果不是,那就摊上事儿了。

伪造、变造、套用车牌,该车牌就是“黑户”。

而对真正的车主犹如噩梦袭扰,真主,反而变成“苦主”。

最近一辆红色法拉利就因此落网了,究竟怎么回事儿。

7月30日,温州公安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得知在29日发生一起较大车损事故,一辆法拉利停放着被一辆丰田车不小心撞到,受损较为严重。

后法拉利车主自行前往,永嘉上塘修车厂修车。

对方的保险公司在到达修车厂定损时,发现了一些端倪,随后向交警反映该情况。

收到保险公司反映后,温州公安交警一大队机动中队驱车前往永嘉上塘,同时联系永嘉上塘交警大队,先控制该辆套牌车防止其逃跑,查获该车后,随后将该车送往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

虽然车辆把能看得到的部分,比如车架号改得与被套用车辆一模一样,但是内部一些细节还是,被发现有所不同。

来源:温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