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飞来横祸!23岁女生骑电动车惨遭割喉,“凶手”万万想不到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2:28

电动车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同时,因为它的流动性较强,发生交通事故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名23岁女孩,骑电动车时不慎被一根用于施工警示的围挡线割断喉管。

浙大二院滨江院区急诊科副主任医师谢天舜告诉记者,“这个病人是8月15日中午12点26分送到我们这边抢救室的。当时话已经讲不出来了,人比较烦躁,只会用手指指着颈部,气吐不出来,非常难受。可以看到,颈部有明显的勒痕。根据她的伤情,给她用了气管插管。第一次用小号的管子,发现有漏气,第二次换成了粗一点的大管,还是漏气,我们就考虑这个人很可能气道破掉了。”

后来是通过纤维支气管镜发现女孩气管破了,一直绵延到食管,“因为破口很大,我们启动了医院多学科讨论。参与的有胸外科、耳鼻喉科、急诊科、麻醉科、呼吸科等科室,最后决定由耳鼻喉科蒋骅副主任医师主刀、对她进行了一个颈部切开,气管探查加修补手术。”谢天舜医生说。

手术从下午5点做到晚上9点,持续了5个小时。好在抢救及时,女孩昨天病情稳定后呼吸机脱掉了,今天准备转到普通病房。谢医生说,他在追溯病情时才得知,女孩是在骑电瓶车行驶过程中,被一根绳子给勒坏的,这一点,从她脖子上的勒痕就能看出来。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桔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