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骑车姑娘被勒住脖子

发布时间:2020-08-19 09:24:48

气管完全断掉、食管破裂,头盔也摔碎

红绳缠在红绿灯杆子上和人行道上的树上,横跨了整个非机动车道模拟图。

都市快报

8月15日临近中午的时候,小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东冠路和闻涛路交叉口时,突然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倒在地上。

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的气管已经完全断了。

绳子勒痕最低高度大概离地面有1.1米

附近的建筑工人目击了现场

女子摔得很重,电动车头盔都碎了

事情发生在闻涛路和东冠路交叉口,其实是个“T”字形路口,旁边就是钱塘江“S”拐弯处,比较偏僻,没有商店,没有楼房,想买瓶水的地方都没有。

昨天下午两点,烈阳当头,走两步路,头上黄豆大的汗珠就顺脸颊滑落,在现场遇到了几个戴草帽的大伯,他们正在建造的项目是“智慧新天地创新中心”。

50多岁的老张皮肤晒得黝黑,嘴唇干裂,眯着眼,站在一块草坪上拿着水管浇水。

“哦,你说那天的事情,我离得远,没看到摔的过程。当时中午11点多钟吧,我准备吃午饭了,就是远远看到在闻涛路上(和东冠路交叉),过了红绿灯,朝南的电动车车道上,有辆电动车斜躺在那里,有个女的被抬上了救护车。具体的就不知道了,要不你上楼问下泥工吧。”老张说。

爬上楼,就可以看到钱塘江,三个泥工正铺设砖块,一个戴着墨镜,一个脖子上裹着一块白色毛巾,另一个穿着红色T恤。

“11点半左右吧,我们离得也远,估计有50米,怎么摔的不知道,就是看到摔倒后,那个女的本来戴着电动车头盔,摔得蛮重,头盔都碎了。”

电动车倒地后的划痕

戴墨镜的工人说,“旁边还有个女的,路过的好心人,给她撑着伞。”白色毛巾的工人补充:“估计撑伞的好心人也是骑车经过看到,报的警。”

至于到底为什么会被勒倒,被什么绳子勒倒,绳子是谁绑的,几人都摇摇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