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ABB稳居C级车头部 沃尔沃S90豪降换来"双跌"

发布时间:2020-08-19 10:08:49

国产C级车在7月整体迎来更大涨幅:其累计销量为59510,环比上涨8.2%,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26.45%;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跌幅已收窄至个位数。在该细分市场内,“马太效应”愈发明显,“德系三强”的销量之和达49428辆,占比份额高达83.06%,延续着扩大市场份额的势头。

焕新的沃尔沃S90,依然没能跳出“上市即豪降”的怪圈。“新款车型的参数配置还没给过来,相关的业务培训也还没有开展”,北京某沃尔沃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不过,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您:新车的现金优惠是8万元,如果是旧车置换,优惠力度更大”。然而,如此大幅的降价促销,却让沃尔沃S90换来了销量和市场份额双跌的窘境。

今年下半年开局,国内车市延续了二季度以来的回暖势头,国产C级车则整体迎来了更大的涨幅。数据显示,公布成绩单的15款车型,在7月的累计销量为59510辆,环比上涨8.2%,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26.45%;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为314927辆,同比下滑6.79%,跌幅已收窄至个位数。

尽管国产C级车市场呈现出强劲回暖态势,但这并非来自各个车型的均衡发力。在该细分市场内部,“马太效应”愈发明显,以奔驰、宝马和奥迪为代表的“德系三强”还在延续着扩大市场份额的势头。数据显示,7月,奥迪A6L、奔驰E级和宝马5系的销量之和达46181辆,市场份额为77.6%,相比去年同期的73.39%提升了4.21个百分点。再加上奥迪A6L和宝马5系的新能源车型,“德系三强”的C级车销量为49428辆,占比份额高达83.06%,同比提升了3.82个百分点。

其中,国产C级车市场的“霸主”——奥迪A6L,在拿下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冠军后,还在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可谓愈战愈勇。数据显示,7月,奥迪A6L的销量为16586辆;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为88578辆。

燃油车持续强劲的同时,奥迪A6L新能源车型也逐步释放出自身的潜力。数据显示,7月,A6L新能源车型的销量为847辆;1-7月的累计销量为2267辆。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