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伙“升级”马自达,偷200万保时捷轮毂,回去才发现安不上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3:07

想要对汽车进行改装大家一定要谨慎,如果没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改装出来的汽车只会给我们招来麻烦。比如车身不稳定,让我们在行驶的过程中遇到危险,或者是被交警拦下,对我们私自改装的行为进行处罚。

在浙江有一位女司机就报了警,她表示自己有一辆200万的保时捷汽车一直停在小区里好好的,没有想到轮胎却被人偷走了。当她下楼取车的时候就发现这辆保时捷被架在空中,原本安装轮胎的地方空空如也,让她非常生气。

她也很纳闷,这个时代了怎么还会有人偷轮胎呢?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偷轮胎的是一位小伙子,很快就找到了他,并且带了回去。这位小伙子也很委屈,因为当他把轮胎带回家之后想要安装在自己的车上,却发现型号不对,根本安装不上去,只能丢在家里派不上用场。

其实这位小伙子非常喜欢改装汽车,尤其喜爱保时捷。他就打算升级一下自己的马自达,改装一个保时捷的轮廓。但是保时捷的轮廓太贵,以他的收入根本买不起。因此才动起了歪心思,偷走了这辆保时捷的轮毂,没有想到很快就被交警发现了。

美好的东西是需要我们通过努力去获得的,而不能采取一些歪门邪道。想要对汽车进行改装,大家就要多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并且在改装的时候也要遵守相应的规范,这样上路才不会被交警拦下。

来源:小诸葛聊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