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声明:“武汉车主交付”报道为自导自演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7:44

8月18日晚8-9点,网络上突然出现大批题目为“宜买车和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报道,报道以图文形式展示了车主提车的交付过程。同一时间,该车主在已经完成“提车”和“拍照”的情况下,又假意在酒店与我司前往的交付同事就如何尽快重新购车的问题进行商讨。

8月19日凌晨1点,该车主突然深夜接受媒体采访,改称提车车辆是使用家人名义下单,因为自己名字被拉黑,无法购买。

在此,我们做以下说明:

1、特斯拉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也从未有过黑名单。

2、我们自始至终都在与车主积极沟通,主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都被车主在现场的“家人”否决。

3、经交付数据查明,本次提车车辆已于7月28日在官网下单,而我司取消武汉车主订单的时间为8月14日,与车主描述的因被拉黑而使用家人名义下单的说法不符。

4、在所谓“武汉车主交付”的报道中,使用的拖车、签字文件以及交付操作流程均不符合特斯拉交付规范,非特斯拉正常流程。我们对这种通过自导自演制造新闻,恶意误导舆论的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奉劝相关方遵守基本的商业道德底线,停止为了自身利益玩弄公众舆论和消费大众情绪。

5、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 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