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DS品牌最新力作DS 9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4:17

商报讯 (见习记者 郭雨昕) 8月6日,DS 9亚洲首秀并开启预售。此次发布的新车DS 9车长4933mm、轴距2895mm,采用了源自法国奢侈品行业的设计和工艺打造出个性外观及精致内饰。与此同时,DS 9将提供搭载高效卓越的1.6T发动机燃油版和搭载E-TENSE动力系统的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满足他们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面对以数字化为核心驱动力的新零售潮流,DS中国还将实施O2O发展计划,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细化服务。在线上, “DS汽车”官方微信小程序可让消费者7×24小时、更直接、更方便地与DS沟通。在线下,DS中国将在重点区域拓展经销商网络,推进经销商轻量化投资,促进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