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款全新比亚迪唐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4:51

商报讯 (见习记者 郭雨昕) 8月16日,2021款全新比亚迪唐正式上市,其中唐燃油版的售价为16.58万元,唐DM的售价区间为23.68万-28.68万元,唐EV的售价为27.95万-31.48万元。据官方消息,2021款唐EV还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北欧上市。

性能方面,2021款唐EV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仅4.4s。另外,2021款唐DM达到了超800km的综合续航,2021款唐EV 达到了565km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

配合强大动力性能,2021款唐搭载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和布雷博高性能刹车卡钳, 百零制动距离36m,加之汉斯的大师级底盘调校和FSD可变阻尼悬架,带来国宾级驾乘体验。

安全是比亚迪的核心,2021款唐EV上即将搭载的刀片电池,重新定义了全球动力电池安全新高度,旨在为用户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安全的痛点。

在安全的基础上,比亚迪积极构造智驾潮流。功能丰富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一同构建人机交互新局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郭雨昕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