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路虎卫士72年公益事业征途

发布时间:2020-08-20 14:31:48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自2018年起设立的“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全社会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作为一款具有72年历史的传奇车型,路虎卫士始终在人道主义事业、致力保障公共利益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与全球医护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并肩作战,为消除疾病和贫穷作出不懈努力。

image.png

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捷豹路虎从今年3月起至5月期间共计向全球的应急组织援助了362辆新车。在提供给英国红十字会的164辆新车中,就包含了27辆全新路虎卫士。这些全新路虎卫士承担为弱势人群运送药品以及食品的工作。

助力人道主义事业

1954年,卫士家族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中。当时,路虎捐赠了一辆卫士的前身Series I并将其派往迪拜及其周边沙漠地区,作为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IFRC)在当地的流动诊所,这辆长轴距的SeriesI在9个月内行驶达到了17,000英里,为众多当地难民提供医疗服务。今天,路虎和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已经发展成为雄心勃勃、影响深远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共同资助人道主义项目,帮助身处困境中的弱势群体。

image.png

2010年,路虎和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共同发起了以“帮助全球弱势群体”为主题的全球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在15个国家推进重点项目或加快实施进度。同年,巴基斯坦发生特大洪水灾情,路虎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捐赠了6辆卫士110 SW用于赈灾工作,帮助超过1,400万灾民。在当地主要道路和桥梁严重受损,多地道路交通中断的情况下,这些路虎卫士凭借强大的全地形能力,在运送食物、饮用水和药品等救援物资至最偏远村落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大作用。

2015年12月,第200万辆卫士下线,路虎将其拍卖所得的40万英镑(按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388万元)全部捐给了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及国际野生动物慈善机构生而自由基金会,用于支持国际人道主义事业。其中,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利用这笔款项帮助尼泊尔东南地区的社区居民提高抗灾能力;生而自由基金会则把捐款投入到肯尼亚梅鲁国家公园的“Project Lion Rover”野生动物保护行动项目中。根据该项目计划,除了提供狮子及其他野生动物的重要保护设施之外,还将通过宣传教育和鼓励社区参与等多个途径来反对诱捕及盗猎行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