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杭州又多了个像家一样的服务区,快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9:24

杭州网讯 “服务区像家一样,很温馨,一进来就舍不得出去了!”在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休息的的姐袁永翠说,“平时开到半路想借个厕所,门卫都要问东问西。在这里就不一样了,车就是我们的名片,不仅能随意进出,还有地方停车,吃饭,休息,真的是方便!”

袁永翠提到的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位于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839号,于今天(8月20日)中午正式投入使用。

最靠近市区的出租车服务区

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上午,记者来到服务区体验。看到这里的服务设施确实一应俱全,不仅有着宽敞的地下停车场,干净的厕所,还有亮堂的食堂,可口的饭菜。可以说,这里简直就是的哥的姐们工作之余的温馨港湾了。

恰逢中午,服务区食堂坐满了的哥的姐。

“弄了这么大一块地方专门给我们司机使用,我还是很感激的。在食堂吃了午饭,两荤两素15元钱,比我们自己在路边随便买买干净多了!” 的哥朱国荣兴奋地说,“再也不用担心饭吃到一半,车子被贴了罚单。一张罚单150元,够我吃10顿饭嘞!”朱师傅对今天新开的服务区赞不绝口。

在一旁就餐的汤荣生师傅也表示:“停车吃饭、上厕所是我们司机最头疼的问题,一不小心,就要违章。现在有了这个新服务就方便了,重点是它在市区,离火车东站又近,吃完饭我就打算去东站排队接客。”

据悉,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目前有停车位139个,四楼餐厅可同时容纳150人就餐。

多方合力

打造民心工程

记者了解到,杭州目前只有6家出租车综合服务区,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就餐难、如厕难等问题还是比较突出,尤其是中午时段,各出租车服务区基本人满为患,存在车辆排队等候就餐的情况。

“服务区建设还真是一项民心工程,主要是为解决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吃饭难、如厕难、充电难等现实问题,我们公司在市交通局、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及在杭州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公交中心站的部分建筑及场地,建设了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忠煜表示。

据悉,该服务区在为广大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停车以及优惠餐饮服务的同时,后续将不断完善充电、洗车、座套换洗等各项服务。

温馨提示

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食堂就餐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哦!其他时段,司机师傅们可以来服务区停车,如厕和休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沈向吾 俞美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