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9S223、浙A9S955、浙A8W988...杭州滨江交警曝光一批乱鸣号车辆!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9:07

“行车讲文明,喇叭不乱鸣”。7月19日起,杭州市启动为期6个月的机动车违法鸣号集中治理行动。

一个月过去了,滨江区哪些地段乱鸣号比较多?

哪些车辆乱鸣号被曝光?

昨日,滨江交警给出了答案!

滨江交警大队在滨康路、滨文路、闻涛路等路段对违法鸣号查处的车辆通过诱导屏进行曝光。

滨江交警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在地铁站周边开展违法鸣号整治行动。

杭州交警最新数据显示:

从7月19日机动车违法鸣号集中治理行动至今,共查处机动车违法鸣号行为7300余起。通过梳理发现,引发违法鸣号的原因和不文明行车、遇堵鸣号、电动自行车驶入快车道、机动车违法变道、违法停车等驾驶陋习有关。而根据数据统计,违法鸣号主要发生的地段和时段比较固定。

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请依法使用喇叭,减少噪音污染,做文明有礼滨江人!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