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在车里喷了两下,一碰打火机,惨了!

发布时间:2020-08-24 08:48:06

炎炎夏日,经过露天暴晒,汽车车内温度实在太高,让人无法进入。

为此不少车主会选择人工降温,有一种方法是:在车内喷洒降温剂,但谁能想到,就是因为这种化学产品,瞬间能让人受伤……

不久前,江苏淮安一辆轿车突发爆燃,经过近半个月的调查,消防部门认定是车主在车内喷了一种降温剂引发了意外。

从行车记录仪里可以听到,事发时车主朱某和朋友在车内聊天。

据车主朱某回忆:他在车里面喷了两次降温剂,在和朋友炫耀时,感觉烟瘾来了,就找来打火机,打火机刚触碰了一下,车就发生了爆炸。

由于爆燃威力巨大,事故造成车内两人,全身超过15%的面积烧伤,车体也严重变形,整车损毁严重。

记者在电商网站上找到了,爆燃事故中朱某所喷洒的降温剂,在商家广告中赫然写着"1秒降温无需等待"、"0危害"、"物理降温"等字样。不过在页面的最下端。确实写着注意事项。比如本品勿存放在火源处,勿长时间太阳暴晒,勿猛烈撞击等。

消防队员表示降温剂、冷却剂等物品瓶内含有大量易燃易爆性气体,遇明火源或电火源会发生爆燃。

来源:江苏新闻(jstvjsxw)、淮安电视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