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按揭已付清,“优信”拿不出登记证?

发布时间:2020-08-24 09:27:58

眭女士反映,她通过优信二手车平台,按揭购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车,如今三年按揭也付清了,但是对方一直不肯把机动车登记证书还给她。

眭女士购买的是一辆二手宝马X4,因为车子当时还比较新,花了四十多万,其中有部分车款办理了按揭。

眭女士:“我的车是在2017年7月21号在优信购买的,跟他们签署了一份抵押合同。今年的7月17号已经付清给他们了,但我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一直没有发放给我。”

眭女士带记者赶到杭州余杭良渚的一个汽修厂,说优信二手车的办公地点就在汽修厂二楼,但房里没人,也没公司标志,桌子上有一块优信二手车鼠标垫,还放着一座奖杯,写着“优信2019年度最佳支付战队、杭州卓越战队。”

眭女士:“以前公司不是在这边的,在那个优信二手车市场很大的,我也不知道现在他们公司,怎么搬到这边来了。他给我们发的定位,我们通过导航导到这边,已经来过好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给我回复。”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