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凯迪拉克再发力 二线高档打响新能源大战

发布时间:2020-08-24 10:20:01

上周三,通用汽车公布未来在华发展战略,未来五年将全面发力电气化、智能驾驶、车联网等三大领域。其中,旗下凯迪拉克品牌的“先锋”地位进一步突出,通用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最新技术都将在其产品上率先应用。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通用在其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遭遇较大挑战,凯迪拉克品牌蝉联多年的二线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亦是被雷克萨斯夺走。不过,伴随国内汽车市场在二季度的触底反弹,“3+3”产品阵容业已成型的凯迪拉克也随之呈现回暖之势。数据显示,凯迪拉克自4月开始已连续四个月同比增长,7月增幅更是超过四成;今年前7月,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但比之去年同期仍下滑19.3%。

对此,凯迪拉克一方面继续对现有产品阵容予以扩容,一方面不断推动其“未来战略”的落地。继6月初,凯迪拉克XT6新增两款车型后,7月22日凯迪拉克CT6再增两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两款CT6新车型,均搭载了通用最新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此外,基于通用第三代电动车平台,并搭载其全新Ultium电池系统的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SUV——LYRIQ也已于近日正式公布售价,并将在随后引入中国市场。根据规划,至2025年,通用在华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将占到40%。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SUV——LYRIQ

有业内人士表示,经过前几年“以价换量”的“跑马圈地”式发展,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市场声量。但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也要求凯迪拉克作出适时调整,借助新产品、新科技不断夯实其“新美式豪华”的品牌定位。其“未来发展战略”的逐步落地,有望为其未来在华发展奠定一定的市场基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