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燃油泵存在缺陷 多家车企大规模召回!

发布时间:2020-08-25 08:56:12

日本媒体近日曝出 ,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电装公司”生产的燃油泵存在缺陷,由此导致了多家车企的召回。为此,记者来到了日本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电装公司东京分部,此次出现问题的燃油泵就是来自于这家公司。

日本的多家汽车企业都受到了影响,已导致丰田、本田、斯巴鲁共计479万辆汽车的召回。在中国市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已宣布从今年6月1日起,召回使用了问题燃油泵的部分国产车型,生产日期从2018年7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数量超过77万辆。

本田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此外,使用问题燃油泵的还包括福特、马自达、三菱等,预计召回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

电装公司燃油泵的缺陷是其中的叶轮在制造过程中成型不完善导致的。问题燃油泵在运行时,叶轮会发生变形,导致其工作不良,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情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有日本媒体在分析各家车企的召回之间存在的时间差后认为,电装公司很有可能在意识到燃油泵存在缺陷后,依然将问题商品供应给了一些车企。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