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老师傅差点撞穿高速中央护栏,事故的诱因只是喝了口水

发布时间:2020-08-25 09:40:16

车辆高速行驶的过程当中,驾驶员一定要集中精神,可能是抽根烟、捡个东西、揉眼睛、调导航或者是说几句话都有可能导致事故的发生。

8月23日上午7时许,G1522常台高速台州方向334km附近即过洋头出口5公里左右处。一辆重达25多吨的货车,与中央护栏紧密接触近70米后方才停下。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陈凯在赶至现场时被吓了一跳,事故发生的位置处于弯道,车子差点冲到对向车道去。庆幸的是,对向车道在进行施工,无车辆驶来,且人员未受伤。高速交警立即展开施救,在调动拖车、吊车等施救力量施救近2小时后,现场才得以恢复通行。

据了解,大货车驾驶员陶某是驾龄21年的老师傅。当天,从嘉善大桥准备往三门去,由于是夜里出发比较疲惫,4点多在嵊州服务区休息了近一个小时后继续赶路。在离目的地只有20公里不到的事发路段时,又有点疲劳便拿起放在右侧的水杯喝水提神。可不曾料到,事故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只见车辆沿着中央护栏擦去。陶师傅慌忙放下水杯,再踩下刹车。无奈车辆停下后卡住,事故造成车辆油箱损坏,柴油漏了一地。

面对事故的后果,陶某也是表示当时直接懵了,没想到喝口水就完成了这样的事故。

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对其驾驶机动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且负70多米护栏的维修费用和车辆损失。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时精力一定要高度集中,千万不要做与驾驶没有关系的分心事情,否则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陈凯 许锦灿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