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家有摩托车的注意!9月1日起浙江全省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通行

发布时间:2020-08-26 14:24:07

家有摩托车的注意!今天,@浙江交警 微博发布通告,9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通行。

关于全省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通行的公告

通告原文如下↓

相关链接:

杭州主城区禁摩

违反该禁令上路,罚款100元并记3分

2017年,杭州发布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区道路各类摩托车、人力三轮车禁止通行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规定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和滨江区(也即主城区)道路均禁止各类摩托车、人力三轮车通行。在杭州主城区外围道路的入城口、各快速路的上匝道等位置也都设置有禁止摩托车驶入的交通标识。

同时,若发现违反禁行规定的各类摩托车,将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识指示定性,交警部门将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并记3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杜海锋综合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杭州日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