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E级直降7万元 宝马3系优惠超5万 豪华品牌“以价换量”重出江湖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0:56

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但杭城的豪华车市场依然热度不减,宝马、奔驰、奥迪等4S店的客流量甚至超过去年。事实上,今年以来豪华车市场表现一直很亮眼,最近几个月的销量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

为此,记者走访了杭州多家4S店,在调查中发现,除了消费升级带来的高端换车需求外,豪华品牌以价换量的销售政策再出江湖,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高了豪华车的销量。

豪华品牌以价换量

“改款后的E260L现在能优惠7万元,已经是开年以来最大的优惠了。”在绍兴路一家奔驰4S店内,一位销售顾问正忙着向两位客户介绍该款车型,而这些客户也是冲着大力度的优惠而来,有些是置换,有些是新购。

在店里,如此大优惠幅度的还不止E级车。目前,奔驰C级优惠6.5万元左右,GLC的降幅在3万元左右。

无独有偶,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也都打起了价格战。宝马3系、5系,奥迪A6L、Q5L等热门车型现在都有5万—7万元不等的优惠。除此之外,各大豪华品牌在入门级车型上也纷纷采用降价促销策略。宝马1系的价格已经下探至14万元,奥迪Q2L也仅18万元。

“目前每天到店的客流超过30组,周末会达到50组以上,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成,这也直接推动了销量。”一家奥迪4S店的销售顾问说,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4S店的销售政策还是以走量为主,通过以价换量来清库存。

增购换购需求明显

豪华品牌利用价格下探吸引了不少新客户,同时也让增购换购群体多了不少。

“凯美瑞开了好多年了,现在打算换购第二辆车了,心里还是想买一辆BBA车型。”吴女士看中的是新款奔驰CLA,该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让吴女士很心动,不过由于该车型才刚刚上市,所以没有任何优惠,这也让吴女士有点小遗憾。

这段时间,像吴女士这样在增购换购时,选择豪华品牌的不在少数。在走访宝马、奔驰、奥迪4S店时,很多客户都是置换升级。“3系置换5系,X3置换X5,类似这样的置换在店里还是很常见的,而且置换周期一般都在5年左右。”一家宝马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从置换的车型来看,宝马的国产车型销量要比进口车型多很多。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国内主流豪华品牌累计销售新车31.5万辆,同比增长28.8%,增幅高于乘用车整体13.2%。BBA依然稳坐山头,夺取了豪华车市场的大半壁江山。

业内人士表示,在我国汽车保有量超过2.7亿辆以后,乘用车消费需求逐渐从首次购车为主,向换购、增购需求转变,因此置换型购车需求逐渐成为拉动汽车销量的重要因素,而消费者在换购、增购时,则会更倾向于购买豪华品牌车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郭雨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