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租车一天就泡水,要算十天租金,还要收折旧费?

发布时间:2020-09-03 08:40:29

杭州的李师傅租了一辆电动汽车,用来跑网约车。他说开了才一天,车子就泡水了。现在租车公司要算他十天的租金,还要他赔偿车辆折旧费,他认为不合理。

网约车开了一天 车就泡水了

公司扣了一万押金 还要再算十天租金

李师傅说,6月23号他找到杭州闪蓝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租了一辆东风新能源汽车,租期半年。开车跑网约车第一天,挣了509块钱的流水。

李师傅:“到家夜里十二点,还没下雨,第二天早上六点多起来,车子已经被泡了,我们打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说等到水下去了,他说你拿去修,把这个照片全部拍给保险公司。” 

才开了一天,车辆就因为下暴雨路面积水被泡,李师傅把情况告知了闪蓝方面。后来车子拖到4S店,修了将近一个月,修理费花了八万多块钱,这笔费用已经由闪蓝方面和保险公司沟通处理了,但车子修好后,闪蓝方面和李师傅协商,要扣掉他一万块钱的押金,还要算他十天的租金。

李师傅:“现在我叫她给车也不给,叫她退钱也不退,我不是开了一天就被水泡掉了嘛,我的滴滴账户五百多块钱被扣光了,我滴滴账户还欠她七百多块钱 (那你本来开一天的租金应该是多少)107块。” 

闪蓝方面一下子要扣这么多钱,李师傅表示不能接受。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