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人结婚见得多了,婚车这么霸道的...真少见!

发布时间:2020-09-07 09:05:35

9月6日,网曝北京昌平南环路大桥一婚车车队中两辆皮卡挡路,不让后方车辆通行。

视频中,两辆皮卡车跨车道压速行驶致使后方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整个过程持续近1分钟

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执法站工作人员称将第一时间根据举报线索进行调查,需要通知当事人,了解当时的情况。

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共道路是供大家通行的,如果私自截停是占用了大家的资源,若经查明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对此,有网友认为大喜的日子,遇上这种情况应多一份理解。

但还有很多网友觉得,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应该无视交通规则,不能随便占用公共资源。


来源:北京晚报(ID:wxbjwb)综合时间视频、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