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60万新车停了十年不开,停车费2万......女车主吐露实情众人惊呆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0:03

价值60多万元的豪车停了10年,迟迟没有人来挪走。

近日,眼看着离停车场拆迁的日子越来越近,武汉江岸区联合村一家停车场的看车人余先生着急不已。


65岁的余先生是一家停车场的门卫,已经在停车场看了10多年的车,平时主要服务周边居民,每辆车每月收取停车费200元。这些年,进进出出数不清有多少辆车,但却有一辆车一直陪了余先生10年。

昨日,余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7月9日,一名女司机把车开到停车场后,一家担保公司的人就把车子的方向盘锁了,当时只说停几天,一天按5元钱缴停车费,但并没有交停车费。此后,一直没人来取车。

直到2013年7月19日,担保公司的人找来一辆拖车,准备把这辆豪车拖走。余先生觉得不对劲,因为担心事后女司机来找他要车,他马上通知了对方。女司机随即赶到停车场,报警后还通知了法院。法院工作人员也立刻赶了过来,给这辆车贴上了封条,于是,该车继续停在停车场。余先生说,他当时找女司机索要过停车费,但对方不给,还说让他去找法院要。

没想到,这车子一停又是7年,其间也一直没人来缴停车费。因为停车场所属的区域已经纳入征拆范围,预计明年10月拆迁。余先生有些着急了,不知该如何处理这辆豪车,而且停车费也不知找谁索要。按照最低计费标准,10年零2个月的停车费为2万元。

豪车停在停车场10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联合村12号的停车场,看到这辆银灰色豪车依然停在原处,车身满是灰尘,车胎气压看上去有一点不足。驾驶室的车窗玻璃内贴着“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的封条,落款日期为2013年7月19日。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方向盘上了一把锁,车内比较干净。

豪车方向盘被锁

随后,记者联系上当年驾驶这辆车停进停车场的女司机。据她介绍,2010年前后,她出资30万元首付购买了这辆车,因为她的信用记录有问题,无法办理贷款,于是就用熟人的身份办理了购车、贷款手续,车辆行驶证登记的也是熟人的名字。购车后,汽车由她使用,她也还了一段时间的贷款。

她说,开了1700多公里后,突然有担保公司的人多次找上门骚扰她,原来是她的熟人牵扯进了经济纠纷,而这辆车又登记在熟人的名下。无奈之下,她按照担保公司的要求,把车开到对方指定的余先生看守的停车场。她原本想通过协商解决,但一直没有结果,最后车子被法院查封。她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吃了哑巴亏,车子被查封后,她也没有处理权。

余先生介绍,经过前期媒体介入后,江岸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已经上门核查,并与他沟通,准备下周一支付2万元停车费并挪走这辆豪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ID:ctdsbgfwx) 作者:刘闪 曾凌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