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旧车台风天泡水废了,想换“奥迪”换个心情,结果运气不太行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7:40

一位卢先生说,自己八月份运气不太好,就想买辆新车开心一下,结果这次买车的运气也不太好。

想买新车开心一下 

提车时就“挂彩“了

卢先生:“手是跌去的,运气不好,我这个车主要是之前,第一辆车水冲走了,泡水掉了,8月4号的时候泡水掉了,后面买车就看到这个车 8月15号的时候,手跌去了,运气一点也不好,买车也出现这种情况,让他换下车,他也不肯换。”

原来,上个月台风黑格比影响东阳,当时内涝严重,卢先生的大众途观车也泡水了,直接报废了,之后卢先生又遭遇了左手骨折,几件事一叠加,他说心情挺郁闷的。8月底,卢先生想买辆新车让自己开心一下,就选择了现在这辆黑色的奥迪Q5L,花了39万多。

卢先生:“提车的时候,车子是停在那个角落里面的,他开出来直接碰到边上的新车,刮去了 (在哪个位置指一下)这个位置,直接这样刮去的(刮了一道当时)对,刮了一道 (现在好像看不太清楚)要侧面看,现在看不太清楚。”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