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圈粉孩子的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又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0:03

新学期来临,学龄儿童的“安全第一课”也全面开启。9月12日,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梦想童行——2020-2021年度广汽本田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将在杭州举办。活动旨在为儿童普及出行安全知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核心,基于全面体系的专业课程,以及一系列普及推广举措,与社会各界共同保护儿童道路出行安全。

护航“童”行安全 线上“流量”破亿

自2015年起,广汽本田即携手广州交警共同推进“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公益项目,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模式,促进“零事故”的和谐交通社会梦想落地。

2019年,广汽本田儿童安全教育项目迈入全新阶段。从课程专业性、教具创新性、机构权威性和活动覆盖面等全体系升级策划,由此,“小手拉大手”迭代升级为“梦想童行”。

在课程内容方面,“梦想童行”推出升级版《儿童道路安全教程》。教程以中汽中心提供的儿童道路安全大数据为支撑,并由道路安全行业专家给予课程开发的指导,以危险预知、场景分析为核心内容,为学员提供更具针对性、实用性的安全指引。同时,开辟线上儿童道路安全专题、上线教学视频,实现儿童安全知识的“云”共享。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