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领克汽车8月销量17098辆 创历史最高月销量!

发布时间:2020-09-07 12:45:31

刚刚过去的8月,领克汽车销量达17098辆,环比增长约11.5%,同比增长约56%,连续五个月实现双增长,创历史最高月销量表现。2020年1-8月领克累计销量87192辆,同比增长约15.5%,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实力。销量数字持续增长的背后,展现的是领克品牌独具特色的发展思路。领克不断深耕布局产品微分市场、着力打造用户品牌,以越级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营销模式,力求带给用户更具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产品连续上新 瞄准微分市场

伴随消费主力人群年龄的不断下探,不同年龄段的群体在消费理念和产品追求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洞察,领克正在以更精细的视角,去识别用户的个性需求,扩展布局微分市场。

以95后为代表的Z世代消费人群,更加注重产品个性和智能科技体验。基于此,领克推出了“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于9月6日正式上市,以起步即豪华的硬核机能实力,为全球年轻都市族群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领克06共发布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提供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选择,满足用户的多元化使用需求。

定位“极能运动SUV”的领克05,则是一款偏高端小众的产品,但正因为小众,领克05更能吸引90后、00后的年轻用户群体。不管是百公里6.7秒的加速性,还是媲美超跑的35米百公里制动距离,亦或是多达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领克05都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极致运动性能的追求。截至目前,领克05订单量已接近20000台。

此外,基于用户消费趋势洞察,领克还推出了领克02冠军版、领克03冠军版以及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型,不仅外观上采用“灰”与“黑”的搭配来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更通过细节上的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用车选择。

领克03冠军版加入黑色外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质感;领克02冠军版“劲”风格车型,在加入黑色外门把手设计的基础上,还搭载了黑色行李架,整体视觉也更为运动时尚。领克03+冠军定制版采用喷涂工艺更复杂的哑光漆,加入熏黑锻造轮毂,以及座椅上激光雕刻的专属“03+ Champion”标识,尽显豪华性能气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