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带50项高价值标配的豪华SUV,它的含金量到底能有多高?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2:43

全新林肯冒险家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8月销量超3,600台,连续四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单车型月销量纪录,成为林肯在华最畅销车型之一,同时也进入了紧凑型豪华SUV的销量前列。

作为林肯品牌在中国的首款国产产品,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开启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征程。

今年3月,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以线上形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那么,冒险家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在这个更加苛刻、竞争激烈的豪华品牌市场,它的含金量到底能有多高?

24.68—34.58万的定价,在更多消费者看来,不仅入门门槛低,在产品力上也是诚意感满满,仅是入门款车型高价值标配便达50项之多,在配置丰富度已经和一些竞品车型中高配比肩,对于消费者而言,入门即可以享受到美式豪华体验。

首先,全新林肯冒险家给出了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价格,24.68万的起售价是同级竞品对手中最低的。这也意味着,面对强手如林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林肯冒险家可以凭借价格优势“后发制人”。

全新林肯冒险家顶配车型的价格比宝马X1(27.88-33.98万)顶配贵出6000元,比奔驰GLA(26.48-38.58万)顶配便宜40000元。但大家请注意,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矩阵式大灯、前排座椅按摩都是宝马X1没有的。再拿26w相同价位的奔驰GLA车型来看,全新林肯冒险家多了哪些配置呢?全液晶仪表盘、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12.8英寸触控大屏、全车LED车灯、自动空调、多项降噪配置等,这些GLA可是没有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