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微信聊天时怀疑老婆出轨 男子醉驾上高速"追妻"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8:03

近日,高速交警在京台高速江山服务区附近巡逻时 ,发现一辆小车的速度很慢,时速只有四五十公里的样子。高速交警一调查,居然也跟司机喝了酒有关。

画面中,这辆小车打着双跳,在高速主线和硬路肩上游走,而且车速很慢,远低于高速60km/h的最低限速。高速交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前往就近的江山服务区接受检查。结果驾驶员一下车,交警就闻到一股酒气。

驾驶员申某自称当天下班后,和几个工友一起喝酒,他喝了一瓶啤酒和少量白酒。经过测试 ,申某的酒精含量高达211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既然喝了酒,为什么还要开车呢?申某的回答语出惊人。

申某说,自己的妻子在杭州打工,当晚他们在微信聊天时,他觉得情况不对,怀疑妻子出轨。 于是,酒后开了工友的车子准备去杭州。结果一个多小时过去,才开出20公里,还被交警给拦下了。目前 ,申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