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般女的都忍着不响,没想到她噶厉害!” 杭州一男子屡次伸出咸猪手,这次栽了!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5:03

8月31日早上8时45分许,乘客吴女士乘坐地铁1号线列车到达了凤起路站,正准备去换乘地铁2号线。殊不知,此时她已经被身后一双罪恶的“眼睛”盯上了。


一双罪恶的“眼睛”

“事后我们调取了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个人是一路跟着吴女士的。”打铁关站派出所办案组民警戴钢说。

这双“眼睛”一直跟着她走过了整个换乘通道,并一直跟到了2号线的地铁站台上。当吴女士走到屏蔽门前等车时,发生了令她意想不到的一幕,这双“眼睛”以极快的速度伸出了右手朝着她的臀部捏了过去。

勇敢“SAY NO”

在惊吓之余,吴女士立刻反应过来,边上的这名黑衣男子向她伸出了“咸猪手”!吴女士没有惊慌失措,她马上用手指着对方大声质问道:“你为什么抓我?”看到吴女士勇敢地指认,黑衣男子一下子就慌了神,他没有作任何回应,只顾低着头往前窜想就此溜走,这使吴女士更加坚信对方就是故意侵犯她的。

来源:杭州人民广播电台·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