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冲着“灯厂“买“奥迪”,偏偏车灯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9:17

8月31号,嘉兴的小任买了辆奥迪A4L,他说,奥迪的车灯很有特点,他很喜欢,可这辆新车,偏偏就是他喜欢的车灯有问题。

小任:“奥迪不就是卖灯的嘛,人家说灯厂嘛,我买了个破灯。”

这个左大灯是新换上的,灯罩内壁出现了一条一条的白色水印。小任说,这辆白色奥迪A4L是在嘉兴海宁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的,花了27万。小任提供了一段视频,说是新车买来第二天拍摄的,视频中,大灯内部出现了水渍。

嘉兴海宁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 金震宇:“里面到底是水印子,还是油印子,我们现在没确定 我们那天检查之后,发现是在灯的内部,所以我们正常进行了索赔的申报。”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