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汉为偷车男扮女装 被抓时的穿着让民警都惊了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3:45

身材高挑的女子,走在街上比较亮眼,本市警方在侦查一个流窜盗窃电动车的案件时,发现案发现场总会出现这样一名女子,但其身份难以核实。当民警发现端倪,终于将其抓获时,却发现“高挑女子”的真面目,是个50多岁的大汉。

今年5月,樊城牛首派出所接连接到当地农产品交易中心商户报警,都是电动车被盗。警方对所有被盗现场侦查后发现,嫌疑人大多选在市场开市不久,也就是清晨四五点钟下手。因为这个时候,商户都忙着卸货、交易结算,无暇顾及车辆,也不会给车另外上锁。这几起盗窃案,应出自同一伙人之手。警方初步判断,嫌疑人为一名男性,可民警调取周边所有监控,筛查比对后,并没有发现盗车男子,倒是每个案发地总有一名黑衣黑裙的高挑女子出现。

民警对所有的女性有前科的人员进行排查后,发现找不到和作案现场嫌疑人特征相吻合的女性。而且重新查看监控后,民警还发现这个“黑衣女子”反侦查意识比较强,经常有意识地躲避监控,而且对周边地形十分熟悉。民警带着嫌疑人照片在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有商户表示曾见过这名女子在市场周围走动,给人印象是身材高挑,比较亮眼。

民警分析接下来嫌疑人还会继续作案。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停止入户排查,并安排便衣民警在农贸市场周边蹲守。上个月28号凌晨5点多,蹲守在农贸市场内的便衣民警注意到一名男子的出现,一般这个时候来农贸市场的都是商户,忙着为出摊做准备,而这个男子不慌不忙,在农贸市场内边走边看。民警还发现男子总是环顾周边的摄像头,随后拐进一个角落,而这里也是一个监控盲区,不一会一名高挑的女性走了出来。这个女子正是警方要找的“目标人物”。民警一路跟随,发现她径直走向一个商户的电动车。当她看见主人卸货临时走开时,便快步上前,打开发动机骑着车就跑。民警围追堵截,女子被堵在了巷子里。民警将该名女子抓获之后,现场调查发现该名女子是男儿身,上身身穿黑色衣服,下穿短裙。

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徐某就是牛首本地人,52岁,并无正当职业。徐某交待,他从今年5月至今,在牛首镇农产品交易中心盗窃5起,都是他一人所为。徐某交待,他偷的这些电动三轮车急于脱手,大都以四五百块钱一辆的低价格卖给了附近村民或路过的陌生人。眼下,民警已经追回了5辆被盗车辆,为商户们挽回损失2万多元。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博士学历、无业,对偷电动车“上瘾”

看到没上锁的电动车就想偷,

这次偷车还“上瘾”的

还是一位高学历博士……

8月20日7时许

济南一居民报警称其绿黑色的电动车

在居住小区附近被盗

警方发现嫌疑人此前

还偷了一辆带牌照的黄色电动车

在一天中作案两起!

极为猖狂

通过民警深入调查和几天的蹲守,

9月1日15时许,

犯罪嫌疑人在租住的房屋附近被抓获。

经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化名),48岁,博士学历,无业,儿子15岁,和前妻生活,每月靠领取1000元的失业金生活,租住地在甸柳庄附近。

宋某1994年毕业于山东某名牌大学,自1996年到如今,有5次盗窃前科。先后因盗窃大哥大和BB机、自行车、电动车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宋某说话办事文质彬彬,很难将其与一个有5次盗窃前科的人联系在一起。

宋某到案后很抗拒,一直拒不承认,后来经过民警八小时的悉心教育,其最终有所悔改,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宋某称自己穷困潦倒,看到大街上有不上锁的电动车就想偷,骑走后,在路上,随机找销售电动车的店面,以200元左右的价格销赃。

民警了解,宋某依仗自己的博士学历,好高骛远,对工作百般挑剔,不愿脚踏实地的找工作,总是想着不劳而获。经过民警教育,嫌疑人宋某表示一定会改过自新,给孩子做好表率,一定不会再实施盗窃行为。鉴于他良好的改正错误的态度,民警也积极帮助他应聘工作。

目前,嫌疑人宋某已被历下警方取保候审。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