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满的气质和高级感,这款宋PLUS 9月16日不来pick一下吗?

发布时间:2020-09-11 10:33:28

“颜值高、内饰质感上乘、被颜值耽误的实力派……”近期,媒体及广大网友对比亚迪宋PLUS关注及好评度飙升,期待满满。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LUS将在9月16日于成都正式上市! 据悉,率先上市为宋PLUS燃油版车型,而采用E-SEED GT概念元素并搭载刀片电池的EV版本以及采用全新技术的DM版本,也会在未来陆续推出。

大师打造,中国品牌也能拥有“高级感”

用“第一眼入魂”形容宋PLUS再合适不过,用户对其第一认知也聚焦在颜值上。而这正因为大师出手,让其可以轻松自然地镇住观者眼球。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国际顶级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基于全新“龙魂”美学设计,不仅是颜值担当,更是实力担当。

其以极具辨识度的内凹铠甲式进气格删、晶钻龙眼LED前大灯等诠释龙魂之美,而车身那些飘逸的细节线条,尤其那道从发动机盖贯穿到尾部的“一体式腰线”设计,让曲面之间的光影效果惹眼又显精致。 

可以说,在宋PLUS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SUV在设计方面对于线条的极致运用及恰到好处的施展。侧面的流畅与光影,前后双C包围的呼应及视觉拉伸,让每一根线条在宋PLUS上组合成了极具高级感及辨识度的设计语言。

如果说宋PLUS外观是“入魂的“,那么内饰则是”惊艳的“。悬浮式方向盘、风琴式出风口等悬浮式元素遍布宋PLUS车内,搭配全球量产车首次搭载的自然渐变内饰、沉浸式副驾智慧交互面板,不仅展现出了同级独有的尊贵,更打造出”第三空间“式的舒享座舱。而这同样离不开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大师的精雕细琢。可以说,三位国际大师加持的宋PLUS,让中国品牌真正拥有了设计的气质与质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