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红旗H9自燃为何上热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22:57

领跑自主上探,是备受期待也是肩负重任

如此看来,对于红旗H9所引发关注的热度,究其原因还是红旗H9车型本身所自带的关注度,而这种关注度也无疑正是源于红旗H9所承载的“自主向上之情怀”。

不同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在中低价位区间倚重“性价比”的路线,也不同于造车新势力用新概念更换赛道的策略,红旗H9作为一款C级轿车,直接将自身竞品锁定在了奥迪A6L与奔驰E级等传统一线豪华品牌的主销车型之中。

在产品层面,红旗H9有着极具气场的设计风格、纵置后驱的底盘布局以及2.0T+48V轻混与3.0T V6机械增压的发动机。而在附加价值层面,红旗H9更是承载了国人心中无价的情怀。

而从终端销售状况来看,红旗H9在上市前就已收到了超过4300辆的订单。上市后,红旗H9更是已经出现了订单积压得状况。汽车头条APP从4S店销售处了解到,当前4S店内对H9车型没有优惠,且当下购买红旗H9的客户大约需要等待2-3个月才能提车。

这样的事实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消费者对于红旗H9车型的认可。可以说,红旗H9已经在竞争白热化的C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占据了自己的身位。

其实,红旗H9所肩负的不仅是为一家车企带来怎样的经济利润。从更加宏观的角度来看,红旗H9的突破所带来的将是自主品牌车企整体认同度的提升,它突破的是消费者心目中对于自主品牌天花板的定义。

正所谓“背负的期待越大,身上的责任也就越大”,当红旗H9承担了众人的期待,其也必然需要对于自身提高要求,以不负关注者的厚望。

大多数消费者不会因为一辆车的自燃而放弃购买决策,但车企的态度却实实在在的影响着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心理认同。想必此时此刻,没有比红旗方面交出一份诚恳的官方说明更能安抚消费者的举动。而对于红旗H9自燃事件的后续进展,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 汽车头条 作者:赵天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