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好饭不怕晚!创新纯电动BMW iX3中国首秀 预售价47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2:52

9月13日晚,宝马将 “新能源车之年”推向新高潮。由华晨宝马打造的豪华纯电动SAV——创新纯电动BMW iX3迎来中国首秀并同步开启国内预售。作为宝马集团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消费者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全新选择,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新的“电动活力”。

创新纯电动BMW iX3建议预售价:

高能效长续航豪华纯电动SAV

创新纯电动BMW iX3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的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得益于宝马集团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轻量化、小型化、集成化和可扩展性的开发理念,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电动机、逆变器及变速器一体化整合成驱动单元,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重量并减少所需的安装空间;驱动单元与后轴整合为一体,实现了驱动效率的进一步提升。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高能量密度的宝马第五代电池包及精准的能量管理系统,令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同级市场树立了高能效新标杆。

创新纯电动BMW iX3具有宝马纯粹电动驾驶乐趣。宝马经典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在这款车上得到保留,为车辆带来风格迥异的驾驶体验;BMW在底盘调校、精准操控、动态控制、驾乘舒适度这些领域的技术优势同样也在该款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此外,车辆还通过电动车特有的能量回收方式给了客户新的乐趣:在D模式下,车辆具有怠速行驶的功能,更易于习惯汽油车驾驶风格的客户上手;在B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最大化能量使用的同时也带来“单踏板”随心所控的新体验。

充电45分钟,日常出行一整周。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而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以日常通勤每天50公里计算,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持一整周的出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