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心!男子开车时眼前突然一片漆黑,只因被这东西咬了一口…

发布时间:2020-09-14 13:41:48

你知道红火蚁吗?

这种蚂蚁具有“杀人蚁”的恶名

一旦被它轻轻咬一口

轻则伤口红痒化脓

重则可能危及生命安全!

9月9日早上,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勒流某路段站岗。7时40分,一辆小汽车行驶至路口停了下来,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驾驶车辆的男子面色苍白、满头大汗。

该男子看见民警后,虚弱地说:“我被红火蚁咬了,眼睛看不见,浑身无力。”然后就闭上了眼睛摊倒在驾驶位上。

情况紧急,民警将男子扶到副驾驶位置,自己充当“临时代驾”,迅速将男子送到医院救治。所幸救治及时,男子的病情很快得到缓解,转危为安。

据了解,男子当天早上跟往常一样去上班,穿过草丛去开车时,突然感觉到腿上被什么咬了一下,低头发现是红火蚁,当时也没太留意。

可是当车开到路口时,他就出现呼吸困难、头晕乏力、意识模糊的症状,连输入密码打开手机都做不到。危急关头幸好遇见执勤民警,于是停车求助。

来源:公安主持人(佛山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