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临牌下不了地库,结果停在地面被撞了……

发布时间:2020-09-14 13:48:01

杭州的小李反映,前段时间,他的车要换车牌,就用临时牌照过渡,回家的时候,物业不让他进地下车库,他只好把车停在地面,结果车被撞了。

临牌登记后能进大门

但地库不让进?

小李住在杭州方家花苑小区,他说车子之前挂的是沪C牌照,前段时间摇到了杭州牌照,就把原来的车牌交到车管所,等待新牌照发放。在这期间,先用临时牌照过渡。

小李:“临时车牌我也去物业告知了,他们那边也说是好的。”

小李说,他有个地下停车位,在物业登记好临时车牌以后,保安给他开了大门的道闸,但几十米外的地下车库道闸,保安没给他打开。

小李:“我就去问保安师傅,为什么不给我放下去,他说是公司有规定,不能放。”

小李说,他只好把车停在了地面车位,结果就是这短短几天之内,车被人撞了。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