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首个大型市场公交配套系统 昨日起在四季青服装街区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4:48

今后还将开通年末“买买买”专线和市场间专线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2条社区微公交开通第一天,客流量均在100人次左右,虽然客流量并不多,但是希望通过这种综合施策、远近结合的公交布局方式,引导更多人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目前,经过四季青服装街区的常规公交线共有20多条,此外,还设有连接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意法清江服饰城、新中洲女装城、意法服饰城等市场的街区环线,每天7:30至18:00间运行。今天,还将开通四季青服装街区前往火车东站的社区微公交。

杭州公交集团接下来准备针对四季青与主城区内其他市场的连接,在既有连接九堡四季青市场、环北市场的100路、1001路等线路的基础上,拟开通串联主要市场的定制专线;针对岁末年初等时段的促销活动,公交集团下一步也将在促销期间开通丁桥、转塘等居住区至四季青的购物专线,方便广大出行者利用公共交通前往市场街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王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