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库里这辆车总是斜着停放,竟然是因为……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0:21

“不管我在不在我发现我邻居的车都会刻意地靠向另一个方向”️️️️,近日,在辽宁大连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由于相邻两个车位较窄,其中一个又紧挨墙为了方便邻居停车,不靠墙的车位上那辆车每次都是斜着停放。

左一为“甩尾”车,左二为孙女士车。

孙女士是今年3月份搬进这个小区的,她的车位一边是墙,正常来说停进车位有些困难,但她每次回家时都会发现,不管她的车在不在,隔壁车位的车都会刻意“甩尾”为自己腾空间。

孙女士心里感到特别温暖,非常想当面感谢一下邻居,但是由于上下班时间不同,总是碰不到面,于是特意让大三的女儿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甩尾”车的车主收到感谢信后也非常惊喜,他表示,自己入住早一些,十分了解车位紧张的问题,自己车位旁边是个柱子,还有些空间可以调整,而孙女士车位旁边空间小,开车不熟练的就不好进车位。

“大家都是邻居能让一下就让一下举手之劳而已”

网友纷纷点赞:“中国好邻居”

“一家心存善良,一家心存感恩”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梨视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