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这辆150万的保时捷卡在半空11天,女车主:我腿差点没保住!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2:39

11 天过去了,韩女士价值 150 万的帕拉梅拉轿车还卡在地库半空的升降车位上,上不去下不来。韩女士住在南京西堤国际二区,9 月 3 日傍晚,她开车进小区地库,刚把车停在机械车位上,载车板突然启动上升了,车门瞬间被卡住,并继续上升,韩女士最终带着女儿爬车窗脱身。

惊险一幕发生之后,旁边的一位邻居还是一脸懵:她也是到地库停车,只是像往常一样按了停车按钮 ……

惊魂一刻:刚停好车,年轻母亲和女儿连车 " 被起吊 "

9 月 14 日中午,记者来到西堤国际第二区,韩女士遇险的是西堤国际八号车库 F 区,她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还处于二层车位上。

车子驾驶室一侧的前车窗开着,韩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车辆已经抬升到机械车库二层,她和四岁的女儿是从车窗爬出车的,然后挪到相邻载车板上,下面的人把她俩从约两米高处接下来。

韩女士说,9 月 3 日下午,她接女儿放学回家,大约 6 点时回到车库。他们小区多数是二层的机械车位,她购买了永久使用权的车位是八号库 F 区 10 号位,F 区的这一套机械车位共有 23 个车位,系统由电脑控制,通过上下和左右的载车板平移,把一辆辆车从一层升到二层位置,或者从二层放回到一层。

韩女士当时到了车库,按照自己的车位号在开关控制盒上输入 "10",然后按 " 确定 ",她的车位就从二层降下来,等她把车子停好就可以了。

韩女士把车停好,拿了东西准备带孩子一起下车,刚打开驾驶室一侧的车门,只听一阵 " 轰隆隆 " 的启动声,载车板突然启动往上升了。由于车门是打开的,而二层的车位两侧都有起吊用的拉臂,红色拉臂瞬间抬起,从下面顶住了车门的底部,然后短短几秒钟,随着车辆上升,车门的上部又与旁边紧挨的载车板 " 亲密接触 "。

在此过程中,左侧的后视镜已经被旁边的载车板夹断。韩女士说,当时她已经准备伸腿出来了,如果车辆上升的时间再晚个两三秒钟,自己的腿恐怕也保不住了。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作者:记者 孙玉春 徐梦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