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网约车司机忠告:千万别入坑了!网友:他说得对!

发布时间:2020-09-15 16:20:06

现在大大小小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究竟哪个好哪个不好,司机、乘客心里都有一本帐。有一位高师傅来投诉,说他所在的T3平台,随意更改签好的协议,实际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呢?

司机:平台单方面修改协议

高师傅说,他在今年5月8号入职T3,当时签署协议约定,司机发生全责事故,车辆维修费一万以下司机承担20%,但没有1000块的不计免赔额。

不巧,8月19号他驾车发生事故,在理赔的过程中,被告知还要承担1000元的不计免赔额。而且公司说“有特殊约定,公司可以单方面执行”。

高师傅就此向平台提出异议,但没有得到任何解释。

投诉人供图

高师傅投诉的同时,另外一位曾在T3平台开过网约车的华先生表示,当时他入职的时候签署了劳动合同以及车辆使用协议,同时交了押金。车辆使用协议约定,如果司机发生全责事故,维修费在一万元以下的,司机承担20%的维修费用,维修费一万元以上的,司机承担30%。8月份,公司在没有征求司机意见的情况下出公告,单方面宣布司机承担1000元的不计免赔额,也没有要求司机重新鉴定协议。

投诉人供图

华先生表示,自己已经退车了,因为T3的政策改的没法做了,基本上每个星期都在调整政策,而且是越收越紧,自己就想说一句忠告“别入坑”。

来源:杭州交通918 《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组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