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排队洗车有人插队,他油门一轰,喉咙一响,还动手了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4:56

前几天,陆某在杭州义蓬的一家加油站洗车时,一辆大众轿车突然插到了他前面,陆某按了一下喇叭,结果大众车主下车拉开了他的车门,双方先是发生了语言冲突,而后又转变成肢体冲突。

这是加油站的监控视频,大众轿车斜插在陆某的车前,司机下了车,手指着陆某,还拉开了陆某的车门。随后,陆某拉住了大众轿车司机的手,下车后双方发生了推搡。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过来拉开了双方。但冲突并没有停止,大众轿车司机一脚踹向了陆某,结果陆某也冲了上去,两个人扭打在一起。期间,大众轿车司机还往陆某的眼睛上打了一拳。

最后,陆某蹲在了车边报了警。

陆某:“我在这里排队洗车,他插过来了,我按了一下喇叭,前面还有一段距离,我往前开了点,他车门爬下来,到我车门,想把我拉下来。”

大众轿车司机 孙某:“我以为他在加油,我绕过去,他喇叭一按,油门一轰(哪怕他轰了,也不能动手)我走下去,我说你要干嘛,他马上走下来,把我两只手抓住,喉咙比我还要响。”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