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足空间出行需求 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20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日益高涨,而十月一是出行最好的黄金周,没有一台大空间的SUV,似乎出行变得有些乏味,亦或者说,又了一台大空间的SUV,出行才更加的贴心,今天就为大家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有颜有空间,出行更方便。

比亚迪唐


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比亚迪唐堪称是比亚迪设计的巅峰,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完美的呈现了这款车的实力,随着2021款车型的发布,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的灵动。作为一台15万元级的中型SUV,新车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整车的运动视觉效果非常的出彩。车尾方面,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在这台车上,足以衬托出旗舰SUV的设计功底,点亮之后效果也非常出色,符合大厂的灯光标准。

内饰方面,第一眼看上就是豪华,绝对的豪华质感让人有一种错觉。在外观的精简,回到车内变成了精细,在足够的科技感上赋予这台车温馨豪华的一面,2021款车型无论在层次感还是档次感都要胜过之前的样式,而且你会发现它更注重细节了,比如中控台和座椅上的缝线都是双层而且上下颜色不一样,方形盘的样式也变成了更优雅的双辐造型。中控12.8英寸可选装屏幕是这台车最体现科技的地方,全新的UI更加的简洁,语音系统、远程控制等方面的功能性都得到了相应的扩展和提升,而且现在它自带K歌功能,打开手套箱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只原厂附带的麦克风。

动力方面,2021款唐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表现非常均衡,堪称中型SUV的黄金动力组合。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