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足空间出行需求 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20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日益高涨,而十月一是出行最好的黄金周,没有一台大空间的SUV,似乎出行变得有些乏味,亦或者说,又了一台大空间的SUV,出行才更加的贴心,今天就为大家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有颜有空间,出行更方便。

比亚迪唐


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比亚迪唐堪称是比亚迪设计的巅峰,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完美的呈现了这款车的实力,随着2021款车型的发布,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的灵动。作为一台15万元级的中型SUV,新车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整车的运动视觉效果非常的出彩。车尾方面,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在这台车上,足以衬托出旗舰SUV的设计功底,点亮之后效果也非常出色,符合大厂的灯光标准。

内饰方面,第一眼看上就是豪华,绝对的豪华质感让人有一种错觉。在外观的精简,回到车内变成了精细,在足够的科技感上赋予这台车温馨豪华的一面,2021款车型无论在层次感还是档次感都要胜过之前的样式,而且你会发现它更注重细节了,比如中控台和座椅上的缝线都是双层而且上下颜色不一样,方形盘的样式也变成了更优雅的双辐造型。中控12.8英寸可选装屏幕是这台车最体现科技的地方,全新的UI更加的简洁,语音系统、远程控制等方面的功能性都得到了相应的扩展和提升,而且现在它自带K歌功能,打开手套箱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只原厂附带的麦克风。

动力方面,2021款唐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表现非常均衡,堪称中型SUV的黄金动力组合。

日产楼兰



近日,日产推出了2021款日产楼兰,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种优雅韵味的设计是楼兰这款车的风格,虽然这款车相比汉兰达、冠道这些车销量上有些差距,但不可否认这款车的设计非常有底蕴。采用了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在车身多处细节上使用了V型线条设计,包括夸张的进气格栅、“回旋镖”式前/后大灯、富有立体感的侧边线条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更多是以居家风格为主,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融入了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部分,配备有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按键的布局也较为规整。另外,在2021款车型上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增加行车记录仪、自动折叠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搭载CVT变速箱;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如果日产更换万年不变的CVT变速器,这款车的销量可能回有所提升。

奇瑞瑞虎8



对于国产品牌,这些年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前有比亚迪,后有奇瑞,对于SUV领域,这是一个不能放弃的市场,毕竟国内消费者更喜欢大空间的SUV。奇瑞瑞虎8作为奇瑞家族的旗舰SUV,未来奇瑞还将会推出瑞虎8 PLUS,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极具辨识度,尤其是中网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保持着修长大气的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质感还是非常出色的,拥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提神了新车的科技感,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体表现处于够用的水准,如果追求高性能,这套动力还是差了一点。

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全新投入中国市场的开拓者绝对撑起了雪佛兰的门面,新车保持了美系车应该有的狂野风格。前格栅造型其实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十分犀利抢眼,营造出了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外观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造型,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A柱、B柱以及C柱均采用黑色样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再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依旧是扑面而来的美式做工,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拥有四驱版车型,能够应付更复杂的路况,整体动力表现也足够的优秀。

总结:四款中型SUV都有着各自最出色的地方,比亚迪唐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动力、配置和颜值较为均衡;日产楼兰虽然是一员老将,但胜在品牌力,新车作为大5座SUV,在合资品牌中还是有不错的性价比的;奇瑞瑞虎8应该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中型SUV,不过对于动力系统还是有些担忧,毕竟双离合可靠性还是无法保证;开拓者作为一款正宗美式SUV,有着美式的狂野。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