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足空间出行需求 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20

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全新投入中国市场的开拓者绝对撑起了雪佛兰的门面,新车保持了美系车应该有的狂野风格。前格栅造型其实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十分犀利抢眼,营造出了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外观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造型,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A柱、B柱以及C柱均采用黑色样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再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依旧是扑面而来的美式做工,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拥有四驱版车型,能够应付更复杂的路况,整体动力表现也足够的优秀。

总结:四款中型SUV都有着各自最出色的地方,比亚迪唐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动力、配置和颜值较为均衡;日产楼兰虽然是一员老将,但胜在品牌力,新车作为大5座SUV,在合资品牌中还是有不错的性价比的;奇瑞瑞虎8应该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中型SUV,不过对于动力系统还是有些担忧,毕竟双离合可靠性还是无法保证;开拓者作为一款正宗美式SUV,有着美式的狂野。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