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无证酒驾被查 闺蜜求情"逮我吧"!交警:开玩笑?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7:32

近日,徐州交警查获一名无证酒驾的女司机,可当民警要对其进行处罚时,同车的一名女子过来对民警表示,要逮就逮她,这到底演的是哪出呢?

早上5点多钟,徐州交警高架快速路大队民警在北三环高架东出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这辆白色轿车女司机张某一身酒气,民警责令其下车进行检查。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张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6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时,车上的另一名女子不断向民警求情,并让民警要逮就逮她。

据求情女子介绍,她和张某是好友,因为自己喝多了酒,就把张某喊来代驾把自己送回家,并又让她陪着自己喝了几杯,这才出现了愿代张某受罚这一出。随后民警对二人批评教育后,当场对驾驶员张某无证驾驶,以及酒后驾驶的行为开具了处罚决定书,张某将面临2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素材来源:徐州新闻 编辑:陈佳雯)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