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危急!怀胎7月孕妇高速被撞,气囊击中腹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0:33

天雨路滑,高速公路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后,一名孕妇被车辆气囊弹中卡在车内,情况一度相当危急!

随后发生的一幕让人感动:不但有热心群众帮她脱困,路过的准备对涉毒案件开展调查的广东佛山警辅人员还驱车将其送往医院。最终,孕妇平安无碍。

9月14日,佛山禅城公安民警何汝泉、王铁和辅警陈宇琪由于工作需要,于当天16时许驾车出差前往广东普宁,准备对一起涉毒案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17时25分许,当民警途经广河高速广州市黄埔区段时,发现前方道路突然变得拥挤,缓慢前行后才发现是前方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现场一辆黑色小车尾部凹陷,横向抛锚在了路中,在后面停着的是车头受损的肇事白色小车。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设置好交通警示标志后,上前查看交通事故情况。

“我肚子好不舒服、头好晕…”民警现场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发现被撞小车上竟然有一位怀有7个月身孕的女士,正由丈夫搀扶着站在路边,表情非常焦急且痛苦。

原来,怀孕的宋小姐和丈夫驾车出行,却无奈遭遇追尾交通事故。发生事故时,由于汽车安全气囊弹出,宋小姐虽然得到了一定保护,但胸口以下的部位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还被卡在了车内。

在路过的热心司机帮助下,这才将夫妻二人先行解救出来,等待进一步的救援。

来源:广州日报(ID:guangzhoudaily)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