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推出秋季关怀保养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5:02


金九银十旅行季,自驾出游之前,您的爱车是否处于最佳状态?近日,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宣布推出“全新全意”秋季保养政策。9月18日至11月30日,阿尔法·罗密欧车主可通过当地授权经销商,享受免费秋季检测、保养工时优惠等限时礼遇,让您的爱车经历炎热夏季的奔波后状态焕新,尽情探索运动的极致性能和出行的非凡乐趣,更有众多优惠活动和礼品,更多详情请垂询阿尔法·罗密欧当地授权经销商。

凉爽的秋季已至,在经过盛夏的暴晒和雨水后,您的爱车需要内外兼修的季节性检测和精心养护。阿尔法·罗密欧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和客户体验,现在到店即可享受免费的秋季检测,多达280项检查,护佑驾控激情和乐趣,帮助您的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除了车辆状态的勘查,及时专业的养护是保障爱车从容驾驭、驰骋天地的有力前提。现在到店保养,不仅坐享工时85折优惠,还将获赠原厂玻璃水一瓶,确保您的爱车始终具备优异性能与清晰的视野。不仅如此,阿尔法·罗密欧还准备了110个价值400元的特别版红色启动按钮,车主可通过天猫平台1元抢购,并享受到店免费安装,让您坐进爱车的同时“1秒到达战场”。

除了爱车养护,阿尔法·罗密欧考虑到秋季出行的各种用车场景,还为车主们精心准备了双重安全加强礼包,让精彩出游时刻与安全相伴。自10月1日起,保养消费满5,000元的车主,将获赠由阿尔法·罗密欧提供的原厂户外旅行多功能包或灭火器一个;单笔消费满10,000元的车主,可获赠价值1626元的进口行车记录仪一个或进口电瓶维护器一个,为您打造更具温度的意式出行方式。

不只是线下对车主的关怀,阿尔法·罗密欧还通过线上互动为客户们谋福利。现在关注并在阿尔法罗密欧车主服务官方微信,参与主题为《谈谈我和阿尔法罗密欧的秋季自驾之旅》,将有机会获得原厂户外旅行多功能包。阿尔法·罗密欧将于9月底抽取10位获胜者,以更多诚意感谢车主们对品牌的支持和关爱。

作为意大利传奇百年豪华进口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重视车主的用车体验和出行安全,积极洞察中国市场在驾控品质方面的需求,通过持续推出精彩的售后服务支持政策和市场活动,为每一位热爱意大利文化、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打造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与卓越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