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以性能论豪华 广汽Acura RDX A-Spec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21 08:15:00

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意为“精确”,品牌标志则是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两者都象征着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正是基于此品牌理念,才能使Acura创立之初就在北美市场获得巨大的成功。

1990年,Acura发布了世界上第一部全铝制造的汽车NSX,NSX一经推出就轰动了整个北美市场,还被誉为是“史上最好的跑车”。这为Acura豪华品牌的形象中注入了运动基因,并为后面运动车型的开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近日上市的RDX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便源自传奇超跑NSX,其整车运动感官冲击强烈,能够轻易调动起驾驶者的驾驭激情。但它的性能魅力并不浮于表面,开起来才会知道,RDX A-Spec运动款对于运动与豪华的诠释绝对是表里如一的。

9月19日,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上市会在杭州剧院悦亮四季剧场举行,对这款车的性能内核以及性能美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RDX A-spec运动版在普通款的基础上结合了Acura品牌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理念,并汲取了NSX的设计精髓,在动感气息的营造上先人一步。具体来看,前脸部分采用了亮黑色的钻石形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了菱形点阵的排列方式,从车标处向两边扩散,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两侧造型相当犀利的Jewel Eye®矩阵式大灯搭配经过黑化处理且棱角分明的前包围,在视觉观感上极具攻击性。

来到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到RDX A-Spec运动款巧妙地运用多腰线设计,勾勒出硬朗且富有力量感的侧面轮廓。而为了突出其运动款的特点,Acura品牌将RDX A-Spec运动款的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车门把手以及轮毂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这19英寸的亮黑色多幅式轮毂了,它与体量感饱满的型面相得益彰,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化气质。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RDX A-Spec运动款车身比例协调,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优异的车身尺寸较好地彰显出了属于豪华中型SUV的强大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翼子板处,RDX A-Spec运动款还拥有独特的A-Spec徽标,彰显身份的同时,也颇具个性味道。

绕至尾部,RDX A-Spec运动款的尾部造型同样营造出飒爽的运动格调。首先回旋镖造型的分体式尾灯显得十分亮眼,内部采用多颗LED光源进行点缀,赋予尾部较为惊艳的视觉感受。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直接拔高了整个尾部的运动化气质,专属的A-Spec尾标和SH-AWD四驱标识则在向人暗示其在操控方面的过人之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