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送外卖被撞,医院检查后,当事司机变卦了?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28

丁师傅在杭州送外卖,他说8月26号下午4点多,自己在路上被一辆汽车撞倒了,当时没有外伤,司机让他自己去检查,有问题再联系。自己去了医院后,再联系司机,对方不承认撞过他了。

丁师傅说,当天他骑电动自行车行驶在杭州珠碧二弄,经过米兰公寓门口时,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开了出来,撞到了自己。

丁师傅:“当时被撞得翻掉了,电动车压我身上了,他车子停下来,把我扶起来。当时就觉得左胸口有点岔气, 有点痛 ,还有左大拇脚趾有点痛,痛得也不是太厉害,走路还能走。当时因为我手里面有两个单子比较急, 看里面有个蛋糕被撞坏掉了,他说蛋糕我赔你,你去医院检查,检查完来找我。”

丁师傅说,这名司机给了他78块钱作为蛋糕的赔偿,他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和电话,晚上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左脚第5拓骨基底部皮质不规整。

丁师傅:“左脚掌大拇趾有受伤,有点伤到筋了,还有左胸那里有点岔气,痛。因为晚上检查完已经将近夜里十二点了,我就没找他,第二天我电话联系他,他说没撞,说人不在杭州,在义乌。”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